弱水三千,你全拿去。

一个混更。击鼓传画活动图,上接马背太太的。

 

穿越到辣个时代的小明同学在见到鸽主后无法控制体内的洪荒之力,

长着大哥的脸拿他木有办法的这个人,不调戏简直对不起自己- -

我靖王自然是一脸懵逼...

但本着小殊什么都好什么都对的原则,能帮就帮吧.........(没眼看)

 

然而其实最后并没有怎么样~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工作太忙没时间更,脑洞多了却没时间填是很郁闷的。

这个画只是打了个擦边球,最近乱糟糟我也不打那些TAG了,懒得跟人扯皮

 

就存放吧,反正也粗制的不能再粗制了 =。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BTW.萌CP有产出真是三百年来头一回,但这一个CP里的内容我吃的很杂,不喜欢的会自己掠过,不会唧唧歪歪,喜欢的会关注会点赞会推荐,我有自己喜欢和不喜欢的方法,而且我只遵从自己的方式。 其实就想说,你们精力如此之好时间如此之多,到底啥时候闹完?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 )

© 蓝蓝鹿-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