弱水三千,你全拿去。

【明樓,西天取經的唐僧。
為信仰執著,捨身取義。

救明誠出水火。

而他,一路斬妖除魔,護他助他⋯

跪他一人,生死無關。】

 

啊......其实从一开始就铁了心是要画现代版的,其实应该有很多细节的...我懒我不想弄了 ...不过我藏了个心机在里面表明明·悟空·诚的身份...估计没人瞧得见。

背景也偷懒的找矢量图往里一丢就算完了...

其实原本是想好了一个非常庞大的工作,但是我懒我懒我懒癌犯了...算了总之威武的悟空和明先生们就被我搞成这样了醉醉的XD

 

 

压缩的我快哭了。。。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7 )

© 蓝蓝鹿-K | Powered by LOFTER